月朝外:P

关于《刺客信条》电影观后感

在昨天我去看了这部我期待已久的电影,虽说我是在这几天迷上刺客信条-.-,但我依然在昨天激动的开启了话痨模式(幸亏昨天电影院没多少人-_-||)

对于剧情我感觉并没有游戏那么好,不过在电影的后半部分简直帅到飞起来!*^O^*特别是法鲨最后那个信仰之跃,帅到头皮发麻有木有!!!之后令我更加激动的是所有游戏里的刺客竟然都出现了!!激动的我直接笑成一个傻子(我旁边小伙伴的原话-_-||)
这也使法鲨理解了真正的刺客信条,但电影也即将结束

不过其中我有几点疑问
⑴原来那个公司是圣殿骑士所建立起来的一个为了寻找伊甸苹果的科学项目,所以游戏里的那个公司也是为了这个吗?

⑵在法鲨见到刺客们的影像时,里面是有一个和女主很像的人吗?该不会女主的祖先也是一名刺客吧?!

⑶电影的结尾有没有彩蛋?我没看到最后,但我认为有。而电影有没有后续?毕竟这么激动人心的电影完结了我真有点不舍……

我只不过是一个游戏小白,接触时间不长,但我真心喜欢刺客信条,希望刺客信条永不完结O(∩_∩)O

评论(3)

热度(4)